热爱不沉迷

关于

【多CP】情人节特别企划采访


赶上214的尾巴!


请先看tag防踩雷)


都是我爱的CP(*´艸`)

不知道有没有ooc如果有请忽略(hhh


这节日我可以不过,我的CP必须过!








Q:你觉得喜欢一个人会是怎样的感觉?


iboy:喜欢可能就是,以前我一直觉得自己最可爱,突然某天觉得,有人比我更可爱吧。


meiko:喜欢就是要有默契啊,互相懂对方说的话。有困难也要相互帮助,一起渡过。


smlz:过。


(马哥这个不能过(」゜ロ゜)」)


smlz:…对他好。


swordart:大概是会信赖陪伴hàn支持他吧?啊我也不太造喜欢一个人会怎样啦哈哈哈哈哈,这个问题好难喔。


ray:会欺负他的(笑)。


(((((;°Д°))))?!?)


haro:如果你乖给你买条gai~~(唱了起来)——哈哈哈哈不是,就是会想要无条件对他好吧,嗯。


fireloli:就会觉得他世界第一超级无敌牛逼啊,所有的蓝buff都是他的,我的野区都可以给他。


scout:喜欢他就只在他面前骚(憋笑)。


(???!(*´艸`))


xiye:虽然会有斗嘴吵架什么的,但心底里都是希望对方好。


mystic:就想一直在一起。


jackeylove:啊这个问题……哦我成年了可以回答是吧。喜欢一个人就可能会想要carry他带他飞吧,还有就是有我在不会让他多吃对面一个Q这种。


(你自己替他吃Q吗?)


jackeylove:怎么可能我打个比方而已!诶你这个老哥怎么回事思想有点问题啊。


baolan:这个…保密。


ning:会想做羞羞的事儿。


(!?开车警告)


theshy:ning怎么说?


(转述gzn回答)


theshy:(微笑装懵表示听不太懂)可以不回答吗?


(不可以)


theshy:那我也会盘他。


(?盘他)


theshy:办他。









Q:什么情况下你会放弃喜欢一个人?


ray:有一天不让(我)欺负了。


haro:对方太可怕太得寸进尺吧,会被吓跑。


swordart:放弃啊……那多半是我自己出了问题,应该不会是对方的问题(笑眯眯)。可能我觉得自己的喜欢没有带给他好的东西反而加重他的负担,那酱紫我会主动放弃。


smlz:没想过。


meiko:太多承诺没有兑现的时候可能就会选择放弃吧。


iboy:不会。


jackeylove:我怎么感觉你们又要搞我又要给我下套路啊……我这么专情专一的一个人是不会放弃的我觉得。


baolan:喜欢一个人让我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没有价值的时候。


xiye:如果他有了其他更喜欢的人的话。


mystic:现实条件不能够两个人一直在一起的时候。


fireloli:异地…?异地恋?隔太远真的太辛苦了。


scout:他打游戏打得比我好的时候。


(啊?(*゚ロ゚))


scout:这是不可能的(笑)。


theshy:对方不喜欢我了,会放弃。


ning:他放弃我才放弃。


(你俩商量好了吗??)








Q:会不会非常在意对方的前任?


ning:不会在意吧。好像也没有前任。


theshy:会有点在意。宝蓝也会。


(隔壁ssm连打好几个喷嚏)


swordart:我觉得双方都有过经历才能走得更长远,所以我是不太会在意啦。


smlz:……(觉得无聊透顶放下话筒准备离席)


(啊等等马哥别走啊啊啊——)


swordart:老贼他是不太喜欢回答这种问题啦(笑眯眯)所以你们问我就好。


(那蛇蛇觉得马哥会不会在意呢?)

swordart:我觉得每个人多少都会在意吧,只是经历比较多的人可能会选择不去在意,因为都是过去的事情了。他(老贼)还蛮向前看的。


xiye:前任不在意,只要不出去乱搞就行。(瞄场外)


mystic:没有前任吧,都是初恋。(笑得超无辜)


jackeylove:感觉在意还是会有点在意的,不过只要不瞒着我,不要再来纠缠我对象就ok。


baolan:很在意的话只能说明自己还不够自信。


fireloli:前任是不可能的,怎么可能有前任,如果没有我他就注孤生了好吗。


scout:来一个砍一个。


(Σ(゜ロ゜;)??!?)


*scout暴言警告


scout:无所谓的,反正都没我厉害。


meiko:这个还好吧,这个没去想过。我是觉得就算不在一起了也可以做朋友的那种。


iboy:我在意啊,但是并没有什么用,就算了,珍惜当下吧。


(感受到了小昭的无奈)


iboy:感觉我没有前任,很吃亏。


ray:不会在意,只会觉得他的前任很傻,因为这么好的人现在是我的。(温柔笑)


haro:看情况吧。只能说还好我不是胡显昭(幸灾乐祸看场外),心疼我们蕉皇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





Q:对喜欢的人说一句想说的话吧。


smlz:没有。


swordart:我也没什么想说的。因为我们都是行动派。


fireloli:爱你么么哒(尝试朝镜头比心)——呕好恶心我被我自己恶心到了,不行不行这段剪掉我重新说。


(好的我们不播)


fireloli:(羞涩)…以后就住在我的野区吧我养你。不要总想去对面反蓝啦,野蓝没有家蓝香,偶尔我也可以carry你的!


(转述爱萝莉的话给李狗多)


scout:(揉脑袋笑)他在做梦吧。


(想对他说什么)


scout:……么么哒~(害羞)


xiye:没什么好说的,该说的都说过了。


mystic:苏汉最爱我,苏汉是我的狗(笑)~


xiye:guna sbad。


ning:奖杯和你,都特别好。我真幸福。


theshy:哥哥真的很好(害羞),以后还想一起再拿很多个冠军。


iboy:以前的想法是想让你多看到我,现在是想让你只看着我。不管别人怎么说你,你在我这里永远最强最可爱。


meiko:(摄像机前)我们两个人都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吧,我不会说让你跟着我的脚步走就可以了,希望你快点成长起来,然后我们一起完成梦想。


meiko:(私下)hxz这个人皮是真的皮,但是可爱起来还是挺可爱的(鸽子笑)。


ray:你自己偷偷哭的时候我都知道,以后不想再看到你哭了,多依赖我一点吧。^-^


haro:我们是一起开始的嘛,所以也想一起走到结束。


jackeylove:这要对着镜头说啊?好害羞噢……你让我想一想,想一下。


(十分钟过去)


jackeylove:突然让我说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,就还是,很想跟他说句谢谢吧。不管是非议也好,巅峰也好都一直在我身边,真的很幸运能跟他搭档。然后就是(意味深长地一笑),我觉得我们俩ID摆一块特别好。

好就这样,拜拜。


baolan:(笑着比口型)

wo——ai——ni——



fin.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非常短小也有点仓促,每对可能在每个人看来感觉是不一样的,但是我自己理解下会是这样。

虽然夹了点小虐但总体都是甜饼!希望能让看的人开心!(*´艸`)节日快乐!

也非常想要评论请随便说点啥吧!)



评论(24)
热度(28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塑胶瞳 | Powered by LOFTER